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泉召开

  • 发表日期:2018-11-29 14:43
  • 字体大小:
提升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水平——
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泉召开
 
 

      2018年11月28—29日,2018年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加强改进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主题,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加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介绍市情和市政协相关工作,副主席林志建参加有关活动。座谈会上,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省政协平潭综合实验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就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兆民对各设区市政协人资环委和省政协平潭综合实验区工委在推动我省人口资源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同步认真学习政协基本知识,尤其是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相关业务知识。二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及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围绕工作职能,在选准选好课题上下功夫;树立精品意识,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拓展宣传影响,在营造履职氛围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我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水平。

      其间,与会人员考察了安溪县铁峰山矿山治理示范工程、魁斗镇区污水处理示范工程、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