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 发表日期:2018-08-20 17:09
  • 字体大小:


 

    2018年8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我市开展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回头看”有关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益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一段时间来,市政协党组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梳理排查薄弱环节,逐条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深入推进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陈灿辉要求,市政协机关要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落深落细落实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注重发挥党组中心组在学习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拓展学习广度深度,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层层传导压力,形成责任倒逼机制,压实主体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等一系列党内生活各项制度,认真开展述责述廉。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