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发表日期:2018-08-16 16:54
  • 字体大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单位关工委与村镇“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建立挂钩联系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8月14日,泉州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关工委赴永春县玉斗镇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对15名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进行帮扶,每人1000元,共发放帮扶资金15000元。
    市政协机关关工委主任方生才勉励受助学生:一要胸怀祖国。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做“四有”新人。二要刻苦学习。要把外在的帮助化作内在的自强不息和强大的精神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自我激励、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本领,增强才干,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三要感恩社会。要倍加珍惜,以此为新的起点,把感恩之心、报恩之举,贯穿于学习生活的全过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人生的追求和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培养,回报教师的教育,回报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