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 推动学习研讨深化拓展——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

  • 发表日期:2018-08-02 17:28
  • 字体大小:

 

    2018年8月2日,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莅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陈益、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会议。11名市政协委员围绕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分别作了发言。
    王光远充分肯定泉州市政协系统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泉州市县两级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学习深入,富有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继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研讨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继续在边学边查边改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查找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推动解决;要努力在履行职责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上新台阶;希望泉州市政协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学习研讨活动落细落实落具体,成为政协推进新福建建设的新动力新成效。
    陈灿辉指出,一段时间来,全市政协系统在不同层面、以不同形式扎实有力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就今后工作,他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学习研讨活动深化拓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整改落实上取得实效;要坚持学用结合,以理论大学习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在泉期间,王光远还召开部分在泉省政协委员交流座谈会,征求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