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市政协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 发表日期:2018-07-24 16:59
  •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24日,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在专题辅导讲座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邹国辉结合人民政协工作的历史和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工作,党组会专题研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动员部署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深入研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下阶段,市政协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通过开展理论研讨交流学习成果,将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贯彻下去,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分管理论研究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