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建副主席到南安市蓬华镇对接帮扶

  • 发表日期:2018-07-19 15:11
  •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19日,泉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志建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干部再次来到南安市蓬华镇苏厝村和华美村,走访对接帮扶的贫困户,填写干部帮扶手册,并对镇村两级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苏厝村和华美村,林志建副主席分别来到贫困户苏宗福、洪金章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帮扶慰问金。多次的走访对接,林志建副主席与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拉家常中再次一同商讨脱贫致富的办法,详细讲解光伏扶贫政策,梳理贫困户家庭成员、经济来源与扶贫政策之间的关系。林志建副主席鼓励大家要建立信心,积极对待生活,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强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精准帮扶下,能早日实现脱贫目标。林志建副主席还就镇村两级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督查,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要求当地要在建档立 贫困户资料整理“一证一册”填写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完善。

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