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动全民健身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袁贵仁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泉调研

  • 发表日期:2018-07-05 16:17
  •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4日—5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率调研组来泉,就“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专题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从兵、副主任冯建中,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惠安崇武海泳协会和海上救生志愿服务站、惠安崇武全民健身活动场所、晋江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晋江市老年体育协会等地,深入了解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机构运行和自身建设、购买公共体育服务、“互联网+体育”等情况,共同探讨体育社会组织特别是基层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走访惠安(组图)

调研组走访晋江(组图)

    调研组对泉州近年来在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依靠各类体育社会组织,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倡导健康文明的良好生活方式。

    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市政协主席陈灿辉,副主席李冀平参加有关调研活动。